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全氏食品机械(上海)有限公司

真空油炸机, 屋顶盒灌装机, 屋顶盒包装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型真空油炸机/实验室新品研发专用/电油炸机价格
小型真空油炸机/实验室新品研发专用/电油炸机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2小型真空油炸机/实验室新品研发专用/电油炸机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4 2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小型真空油炸机/实验室新品研发专用/电油炸机价格”参数说明

适用范围: 油炸食品加工 种类: 油炸机
加工定制: 品牌: 全氏
成份: 淀粉类 动力来源: 电原
加工原料: 植物性原料 产品类别: 休闲食品
类型: 低温油炸 制程: 蒸气
产量: 120

“小型真空油炸机/实验室新品研发专用/电油炸机价格”详细介绍

试验室果蔬脆片新产品研发专用小型真空油炸机

   全氏小型真空低温油炸机是全氏根据市场需要,为食品加工企业或者食品学院而研发的一款较小型真空油炸实验机,其操作简单方便,占地空间小,易挪动等优点,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便,主要用于开发果蔬类农产品的新产品研发和实验验证。

     该机是我司新一代真空油炸机,该产品把热力学,真空技术,流体力学,制冷学,机械、电气控制等多学科高度集成在一起的高新技术产品。用户仅需接上水电气即可,操作简单,安全可靠。该产品已在食品行业的著名品牌投入使用。该设备的关键技术采用PLC和触摸屏程序控制系统,先进的制冷技术,闭环式的真空机组,即节省冷凝器、水环式真空泵的用水,又提高了真空度,同时提高生产效率,缩短油炸时间,产品的含油率大大降低,产生的膨化效果远远好于普通的真空油炸机,我司最近研发的真空油炸机在国内处于顶尖高端的不可动摇地位。

     利用全氏真空油炸机做出的果蔬脆片香脆但不油腻,含油率较常温油炸机低30-40%,含油率非常低,它不仅保持了原蔬菜水果的色、香、味,而且还具有低热量,低脂肪,高纤维,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特点,再加上保质期较长这一优势,所以脆片逐渐成为了人们休闲食品的首选。

      我国果蔬资源十分丰富,发展果蔬脆片的生产有着极大的优势,它是我国发展高档、优质、创汇农业的一条新路。

     目前国内的一些油炸食品存在着脂肪含量高、品种单调、贮存周期短、生产成本高等一系列缺陷。针对以上几个问题,全氏做了深入的研究和市场考察,在长期不懈的努力下,开发出了一款适用、经济、操作简单、油炸产品效果好的产品,解决了以上几个长期困扰食品企业的头等问题,同时也得到了广大食品厂家的认可。

适用的食品范围:

1、水果类:如苹果、香蕉、弥猴桃、菠萝、冬枣、草莓、 菠萝蜜等。2、蔬菜类:如胡萝卜、萝卜、甘薯、南瓜、大蒜、洋葱、蘑菇、冬瓜、秋葵等。3、肉食类:如牛肉、鱼片,虾、章鱼等。4、干果类:青豆、蚕豆、核桃仁、巴达木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